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思政 >> 文件制度

人事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要求和机关党委有关工作部署,6月2日,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支部党员代表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与会同志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和决议内容,结合学校人才引育、师资培育、教师思政等工作,分享了自身的学习心得体会。

支部书记、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许竹君同志作总结发言,并就有关学习活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表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们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人事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一定要充分认识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要求和工作任务上来,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学校落细落实。作为学校人事部门,要对标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工程和部省合建技术师范大学这两项重点工作,围绕学校“做强新工科、做特新师范、做优新文科、做大国际合作与社会服务”发展思路,进一步实施学校“达之学者计划”“达之名师计划”“达之双师拔尖计划”“百名优秀博士招聘计划”等人才引育举措,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师资培育、师德涵养等方面的工作举措,着力打造一流教师队伍,加快培养造就一批具有坚定理想信念、深厚爱国情怀、高尚师德师风、极具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助力学校全面提升内涵式发展水平。

根据专题学习会的要求,在端午假期,支部党员同志还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网络、电视、报纸等学习媒介,深入学习省委书记李希代表中共广东省第十二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原文和省党代会相关新闻报道,交流心得体会,掀起学习热潮。(文:尹忠琼,图:李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