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栏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2/06/08  浏览()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近日,人事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0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支部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议。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振有同志主持。


会上,纪检委员吕亮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内容,并传达了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教育部党组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工作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高瞻远瞩、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

赵振有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要深刻把握时间节点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给归国留学青年的回信,充分体现了对留学人员工作的重视,是对广大留学人员重要作用和重大贡献的充分肯定,更是对留学人员工作者的鼓励和鞭策。

支部书记许竹君强调,一是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二是要把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体现在履好职、尽好责上,在人才引进和师资队伍建设过程中,高度重视归国留学人员的重要作用,持续激发留学人员为国效力的工作热情。三是做好留学归国人员的服务工作,努力让每一位留学归国人员有依托、有渠道、有平台发挥作用,真心实意地为留学归国人员排忧解难。

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重要回信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殷切期盼作为开展人才引育工作的根本遵循,为学校建设发展奉献力量。(文/张佩琳,图/李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