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我校首次副高职称自主评审工作顺利完成

2015/12/21  浏览()次

 
 
经学校申报、省人社厅和教育厅审核批准,我校今年有六个学科被授予副教授资格评审权。六个学科分别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工商管理、中国语言文学、教育学。12月18日,学校召开副高职称评审会,顺利完成了我校首次副高职称资格评审工作。
为做好我校首次副高职称自主评审工作,确保校内自主评审和推荐省评两者之间的等效衔接和平衡,保证评审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公正性,学校对多所自主评审的高校开展调研工作,借鉴它们的经验和做法,制订了切合学校实际的评审标准和工作规章制度。主要包括:根据省人社厅和教育厅的有关规定和指导意见,经学校学术委员会讨论审议,通过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副教授、副研究员、高级实验师资格条件(参考)》;经学校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出台了《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组织管理办法(试行)》。
学校在组建和调整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高评委库、学科组评审专家和高评委的抽取、学科组和高评委评审会议等环节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工作流程进行,程序规范,评审结果的公正性和合理性得到评委的一致认可。
今年,我校共有30人申报校内自评学科副高资格,经学科组和高评委评审,共有16人通过,通过率53.3%。(人事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