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19年廉政工作专题会议

2019/04/29  浏览()次

 

 

 2019年4月28日,人事处召开2019年廉政工作专题会议。会议人事处处长许竹君主持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人事处处长许竹君规划部署了人事处2019年廉政建设工作计划,传达了《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反馈情况和整改意见的函》精神,要求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认真针对存在问题,做好整改工作。

 人事处副处长黄海铸姚洪略在会上分别汇报了分管工作的廉政建设情况,表示将按照学校党风建设责任制工作的要求,抓好分管工作的廉政工作。人事处各科室的科长针对自身的工作特点和业务状况,对自身的廉政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要求日常工作中加强学习,切实做到廉洁自律。

 最后人事处处长许竹君对本次专题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人事处全体人员一是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纳入党支部学习工作计划,切实提高理论水平。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