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汕尾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06/12  浏览()次

5月30日下午,汕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林炳壮一行来我校就“放管服”人事制度改革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戴青云副校长、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

戴青云对汕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对近年来我校在岗位设置及聘用、职称评审、绩效工资改革等有关人事制度改革重点问题介绍了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效果。她指出,在我校发展的关键时期,实施人事制度改革,在人事管理的许多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都有了新的突破,工作重点在于做好顶层设计,明确导向;要摸清学校师资队伍现状,根据大数据进行分析,出台一系列的激励制度。我校岗位聘用及职称评审工作虽已完成阶段性工作,但学校仍将进一步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优化、改进工作。

人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分别分享了职称评审、绩效工资、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的经验和做法。

林炳壮对我校细致、详尽地介绍经验表示衷心感谢,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在人事制度改革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合作、密切联系,互相学习、吸取经验,促进双方各项事业共同发展。(人事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