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孙燕青副校长参加人事处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11/30  浏览()次

根据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和学校《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工作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人事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11月23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工业中心605室开展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孙燕青到会全程督导。支部书记许竹君主持会议。

会上,许竹君首先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人事处作对照检查发言,重点查摆了人事处在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够到位、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够到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够到位、落实巡视、审计监督发现问题整改不够到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从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深化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为今后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

许竹君带头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实际,就本人在“四个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以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带头作对照检查,认真进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逐一作对照检查,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作出表态和承诺,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认领主动、整改态度端正。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相互批评,真诚提出批评意见,虚心接受批评建议,做到实事求是、开诚布公、客观公正,达到了统一思想、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孙燕青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政治站位高、问题认识到位、剖析问题深刻、整改认真踏实、民主氛围浓厚。他指出,要重点从以下五个方面做好有关工作:一是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持续深入开展整改,写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二是加强长效体制机制建设,从制度上、机制上堵塞漏洞,巩固深化整改工作成果,做到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三是以引才用才工作为抓手,促进学校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四是在师德师风建设上持续下功夫,大力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素养;五是持续做好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感染力。


(文/张佩琳,图/杨肖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