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6年招聘工业实训中心实验员启事

2016/06/01  浏览()次

 

因实训教学与实验室管理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工业实训中心实验员3名(人事代理),工作地点在白云校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及代码

招聘

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学位

具体条件和要求

实验员

SY001

2

机械制造

及相关专业

本科学士

及以上

本科须为全日制,年龄不超过30周岁。热爱实验室工作,为人正派,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熟悉机械加工工艺,能熟练操作各类机床,技能大赛获奖者或有机床维修经验者优先。

实验员

SY002

1

计算机

及相关专业

本科学士

及以上

本科须为全日制,年龄不超过30周岁。热爱实验室工作,为人正派,工作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熟练维护计算机,有计算机机房管理经验者优先。

说明:2016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16731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2016616日前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港澳学习、国外留学人员须于2016616日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及有关证明材料。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受聘人员采用人事代理聘用方式,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学校规定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请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从最初学历起提供)、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科研成果证明(含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等)、获奖证明、外语水平等级证书、成绩单、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暂缓就业协议书及招聘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

2.报名截止时间:2016616

3.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人事科(办公楼3311室),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联系电话:020-38256619

(二)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岗位条件确定参加考试人选。

(三)考试

考试主要采用面试(实操)方式进行,具体考试方式和安排由工业实训中心通知应聘人员。工业实训中心成立面试评委小组负责面试评审工作,面试评委小组人数为奇数且不少于7人。面试评委小组在考生面试完毕后当场评议、评分、统分,并向考生宣布考试成绩。考试成绩按100分计算,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1位,80分为合格分数线。

(四)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六)确定聘用人选

经院长办公会议讨论确定聘用人选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66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