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校内招聘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教学研究人员启事

2013/12/11  浏览()次

 

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主要承担学校教学改革与发展研究、组织开展教学改革活动等工作。现因工作需要,拟在全校范围内公开招聘专职教学研究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本校在编人员。

二、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修养,遵纪守法,锐意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二)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熟悉职业教育、普通高等教育,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有在普通高校从事过教学管理与教学研究者优先。

(三)年龄40周岁以下。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送交学院人事处,经初审、用人单位考核后按校内岗位调整的相关规定办理校内调动手续。

报名截止时间:20131231

联系地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人事科(办公楼311室)

邮政编码:510665

联系人: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19    邮箱:gszpw@gdin.edu.cn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013121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