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招聘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实验员启事

2013/09/29  浏览()次

 

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教育技术与传播学院实验中心实验员1名(人事代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

(一)为人正派,热爱实验室工作,工作认真踏实,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二) 广播电视编导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应届毕业生须在2013930日前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国外留学生所获得的国(境)外大学学位证须在2013930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认证)。

(三) 熟练影视节目的摄录编,掌握苹果的整套剪辑软件、photoshopPremiere After Effects等影视编导、制作及后期编辑技术,Maya建模和动画制作技术;有较丰富的视频教学资源制作经验,掌握多媒体数字音频、图像处理技术。

(四)身心健康,年龄不超过27周岁(198611日后出生)。因工作性质决定,男性优先。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受聘人员采用人事代理聘用方式,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学校规定的福利待遇。

三、招聘程序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书和证明材料的复印件送交学院人事处,经初审、面试(实操)及其它相关程序后,择优聘用。

报名截止时间:20131030

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政编码:510665

联系人:王老师  余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19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二○一三年九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