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6年招聘总务处门诊部医务人员启事

2016/11/21  浏览()次

 

因工作需要,拟公开招聘总务处门诊部医生1名、护士2名(均为人事代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及代码

招聘

人数

招聘专业

学历学位

职称及其它条件

医生

YW001

1

临床医学

本科学士

及以上

具有良好的医师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有团队协作精神,学习和工作能力强,能够参加医疗业务值班。本科须为全日制,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内科、外科或全科工作,具有执业医师资格和五年以上综合医院临床医疗经验,能够办理医师变更注册手续,因工作性质男性优先。

护士

YW002

2

护理学

本科学士

及以上

具有良好的护理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身心健康,有团队协作精神,学习和工作能力强,能够参加医疗业务值班。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执业护士资格和三年以上临床护理经验,能够办理护士变更注册手续,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丰富实践经验者优先。

二、用工地点   

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155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白云校区医务室

三、用工形式及待遇

受聘人员采用人事代理聘用方式,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学校规定的福利待遇。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请提供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从最初学历起提供)、资格证书、执业证书、职称证书、工作经历证明、获奖证明、外语水平等级证书及招聘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

2.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12月9日。

3.报名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人事科(办公楼3楼311室),联系人:刘老师、王老师,联系电话:020-38256619。

(二)资格审查

学校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岗位条件确定参加考试人选。

(三)考试

考试主要采用面试方式进行,主要包括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工作技能。具体面试安排由总务处门诊部通知应聘人员。

(四)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五)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六)确定聘用人选

经院长办公会议讨论确定聘用人选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6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