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教授)招聘公告

2017/05/26  浏览()次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是一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高等学校,全国独立设置的职业技术师范院校,首批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十二五期间,被广东省委省政府列入省重点建设高校。学院秉承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坚持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积极搭建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有机互通的立交桥,努力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前身为广东民族学院,创办于1957年,2002年更名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02年、2005年,原广东省机械学校、原广东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和广东省财贸管理干部学院先后并入。学院坐落于全国首批历史文化名城、海上丝绸之路发祥地和改革开放前沿地广州,共有校本部、西校区、北校区、白云校区等4个校区,设有20个二级学院,全日制普通在校生近2万人,现有本科专业64个,涵盖工学、理学、文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等学科门类。

为加强我院人才队伍建设,面向社会招聘一批高层次人才(教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 热爱教育事业,恪守学术规范,具有优良的学风和高尚的师德;

    4. 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较强的教学科研能力,以及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5. 身体健康,符合工作岗位要求;

6. 符合广州市户口迁入有关规定;

7. 应聘人员高等教育阶段的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

8. 符合计划生育政策规定

9. 具备报考岗位所需其他条件,具体详见《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教授)引进计划》(见附件)。

二、报名

报名时请提供以下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

2. 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从本科学历起提供)、职称证书、职业资格证书的复印件;

3. 本人主持的主要科研项目、科研论文、学术专著及科研成果获奖情况。

三、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人事处

邮编:510665

联系人:老师、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19

电子邮箱:gszpw@gpnu.edu.cn

学校网址:http://www.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学院2017年高层次人才(教授)引进计划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017526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