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相关工作的通知

2018/06/04  浏览()次

根据我校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工作安排,现将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1869日上午9:0011:30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二、笔试地点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校本部第二教学楼具体地址见准考证

三、笔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辅导员职业能力及相应业务水平不指定参考书。

四、准考证领取

1.现场报名的考生准考证已于报名当天发放

2.信函报名的考生准考证领取时间为201867日、8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领取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办公楼210准考证需本人凭身份证领取不得代领考试注意事项请留意准考证

3.信函报名的考生缺相应材料的(详见附件),请于领取准考证时补齐相应材料否则不予发放准考证。

五、提示说明

我校届时将对列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请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

1.国内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含大专、本科、研究生)、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暂缓就业的提供暂缓就业协议书)

2.国外留学人员提供身份证、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含大专、本科、研究生)、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材料。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关于2018年公开招聘辅导员信函报名情况统计表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

                                                          20186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