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2020年下半年招聘音乐学院专任教师专业素质评估成绩和岗位技能测试通知

2020/10/21  浏览()次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含河源校区)2020年下半年招聘音乐学院专任教师启事》要求,我校已按照招聘岗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和专业素质评估,现将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的专业素质评估成绩和列入岗位技能测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技能测试时间:2020年10月23日上午9:00

      二、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第二教学楼602室

三、岗位技能测试具体事宜以音乐学院通知为准,请列入岗位技能测试人员于10月23日上午8:30带身份证原件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第二教学楼604A室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3711032395   联系人:伍老师

五、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入校参加考试,考生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六、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七、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含河源校区)招聘音乐学院专任教师专业素质评估成绩和岗位技能测试人员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年10月2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