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2021年招聘学生处心理咨询专业技术人员笔试和岗位技能测试通知

2021/07/15  浏览()次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音乐学院专任教师和学生处心理咨询专业技术人员启事》要求,我校已按照招聘岗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现将资格审查通过并列入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笔试名单(见附件)及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

(一)笔试时间

2021年7月18日(周日)上午9:00开始(视疫情发展态势及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做相应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笔试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教学楼(福慧美术楼)203室

(三)笔试内容及形式

笔试采用闭卷形式(满分100分),笔试主要测评岗位对应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指定考试复习用书。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二、岗位技能测试

(一)岗位技能测试时间

2021年7月20日(周二)上午8:30开始

(二)测试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工业中心605室

(三)测试内容

1.教学技能测试(选取樊富珉主编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十六讲》前四讲,考生提前20分钟进行专题抽签,面试时先进行1分钟的自我介绍,再对抽取的专题进行5分钟以内的说课和3分钟现场问答)

2.咨询技能测试(考生提前20分钟抽取个案咨询技能题目,对此进行6分钟以内的解答及3分钟的现场问答)

防疫要求

请考生下载附件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笔试防疫工作指引》执行,并于笔试当天提交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四、注意事项

请参加考试人员按上述防疫工作指引的要求全程做好防疫保护工作,于考试当天开考前60分钟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自行下载打印)到学校进行入校的防疫测温工作,入校参加测试。

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因疫情防控要求,校外车辆不得进入校园,请考生做好相关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38256674

联系人:蒙老师


附件1: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心理健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附件2: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笔试准考证

附件3: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专业技术人员招聘笔试防疫工作指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