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统计2014~2017年科研成果的紧急通知

2017/11/29  浏览()次


各单位:

为了做好首聘聘期期满考核、第二聘期聘任和职称评审的数据采集工作,请各单位组织老师们,于2017年12月5日前,登录科研管理系统填写2014~2017年科研成果(含科研论文著作、科研项目、知识产权、科研奖励等)。人事处在开展首聘聘期考核、第二聘期聘任和职称评审工作时将以科研管理系统录入的成果信息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填报的,后果自负。请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每位老师,并及时组织填报。

科研管理系统登录方式:校内访问地址:学院主页——信息门户——科研管理系统(初始账号:教师工资号;密码:身份证后6位数字)或直接点击http://10.0.10.51/business/login.jsp;校外访问请通过VPN链接学院主页——信息门户——科研管理系统。科研管理系统联系人:汪老师,电话:38256675。

人事处、科研处

2017年11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