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十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

2019/11/26  浏览()次

各单位:

为充分发挥我省高校珠江学者在人才培养、学术研究等方面的引领作用,加强学术合作交流,开阔师生学术视野、提升科研创新水平,促进高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省教育厅将在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9年第三十期珠江学者讲坛活动,欢迎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现将《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19年第三十期珠江学者讲坛的通知》转发如下:

一、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8日(周四)14:30

地点: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西丽湖校区图书馆西厅

二、报告题目

工业物联网发展现状和关键技术分析

三、主讲人有关情况

王洋,博士,教授,珠江学者特聘教授,深圳市鹏城学者特聘教授。近年来主要从事工业物联网领域研究,依托广东省工业物联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攻关工业物联网领域共性关键技术难题,为行业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先后承担国家工信部“物联网”专项两项、国家科技部“863”重大专项子课题、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深圳市科技攻关等各类课题,并为各类ICT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多项,获发明专利授权23项。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

五、有关要求

欢迎学校相关专业教师积极参加,参加讲坛学习情况是教师参与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的重要内容。请各单位于11月27日下班前将参加讲坛活动人数报人事处。联系人:李超虹,联系电话:020-38256620。

人事处

2019年11月2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