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编报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的通知

2019/12/19  浏览()次

各相关单位:

为实现我校“做大做强”发展目标,进一步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现就做好我校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编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根据师资队伍建设规划、师资队伍现状、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工作需要以及岗位设置等实际情况,充分挖掘现有人力资源潜力,合理优化配置人力资源,认真对照近期各单位已更新的《学科专业师资匹配基本信息表》,科学制订本单位2020年专任教师和辅系列专业技术人员的招聘计划(教务员和研究生秘书岗位招聘计划由学校统一制订)。

二、引进专任教师原则上要求具有博士学位,师资特别紧缺的专业也可适当结合近几年招聘效果和专任教师紧缺情况提出硕士研究生专任教师招聘计划,但需说明详细理由。

三、各单位在招聘计划中要充分考虑学校学科专业建设的前瞻性、人才梯队的合理性,做到未来两年合理的师生比,加大学科方向带头人及以上的高层次人才(教授)和优质博士的引进力度,对确属本学科领域拔尖和紧缺人才的,学校在现行政策上一人一议。

四、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应在全面分析、广泛征求意见、科学论证的基础上,经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后形成本单位人才招聘计划。拟引进教授请填写《2020年教授引进计划申请表》(附件1),拟引进博士请填写《2020年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引进计划申请表》(附件2),拟招聘硕士请填写《2020年招聘具有硕士学位人员计划申请表》(附件3)。

(二)各单位在制订2020年人才招聘计划时须附相应论证报告,主要阐述师资队伍现状(专任教师和辅系列专业技术岗位人数、学历学位结构、职称结构、年龄结构、师生比等)、学生现状、学科和专业现状、2019年人才引进成效、引进人员必要性分析(按引进岗位逐一分析)、人才引进后的使用计划及预期成效、未来人才引进的具体举措和建议等,各类数据统计请统一用表格呈现。

(三)各类人才招聘计划申请表(附件1-3)中需求学科(专业)名称和代码一栏请按照《广东省2019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4)所列的研究生层次的学科名称(含学科代码)专业名称(含专业代码)规范填写,尽量根据岗位需求填写多个相近相关学科(专业)名称,建议按学科名称填写(特殊需求时填写专业名称)。

请各单位于20191225日(周三)前将附件1-3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人事科(东校区办公楼311室),并同时将附件1-3电子版发至邮箱gszpw@gpnu.edu.cn,逾期未报送单位视为2020年无引进计划。

联系人:魏老师、吕老师,联系电话:38256619

 

附件:1.2020年教授引进计划申请表

2.2020年博士学位专任教师引进计划申请表

3.2020年招聘具有硕士学位人员计划申请表

4.广东省2019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人事处

2019121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