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03/16  浏览()次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相关申报推荐工作。按文件要求我校拟推荐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候选人1名。请各相关单位严格按照省教育厅和省人社厅的工作要求(见附件1和2)认真组织申报并推荐适合人选,申报材料由所在单位报送,逾期不再受理。

报送材料及数量如下:

1、《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情况一览表》(见附件3)纸质版、PDF版和Excel版各1份。

2、《专家情况登记表》10份。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政府特殊津贴个人采集工具填报并以A4纸双面打印(采集工具在东方智辰网rsb.appms.cn下载)。

3、电子数据库文件1份。通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政府特殊津贴个人采集工具填报《专家情况登记表》生成报送的数据库文件(文件后缀为“.RPU”)1份。

4、佐证材料1套。被推荐人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或职业资格(或相应技能水平)证书、获奖证书、荣誉证书、成果鉴定等有关证明材料复印件。佐证材料经推荐单位审核并由审核人签名,加盖单位公章。纸质版和扫描版(PDF格式)各1份。佐证材料与《专家情况登记表》1份合并装订成册。

纸质材料均须加盖单位公章,材料1和材料3一并刻录光盘。

推荐材料请于2020年3月19日(周四)下班前报送学校人事处师资科(行政办公楼312室),相关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gdinrsc@163.com。

联系人:王琴琴 李超虹

联系QQ:6671926(王琴琴)、312381118(李超虹)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2.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广东省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3.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推荐情况一览表

人事处

2020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