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做好非中层领导干部教职工2020年年度考核的通知

2020/12/18  浏览()次

各单位: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广师大[2019]469号)的有关规定,现就非中层领导干部教职工2020年年度考核的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范围:2020年12月在编在岗人员和人事代理人员。

  二、年度考核办法按照《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三、各单位按非中层领导干部实际参加考核人数的15%及2006年以来计算优秀名额比例系数的合计数,综合计算分配优秀名额。

  四、《年度考核登记表》必须用A4纸双面打印并亲笔签名。《年度考核登记表》中“部门主管领导评语及等次意见”一栏由所在单位行政负责人填写并加盖公章,“考核单位审核意见”、“主管单位审核意见” 一栏由人事处填写。

  五、各单位年度考核工作在2021年1月10日前完成。《年度考核结果汇总表》《年度考核登记表》《专任教师教学和科研工作量统计表》年度考核资料送人事处劳资科(本部办公楼305室)。

  六、联系人:杨老师,联系电话:38265625

附件:

1.各单位2020年年度考核优秀名额分配表

2.年度考核相关资料

 

人事处

2020年12月1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