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公示栏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职业教育专家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2018/08/28  浏览()次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职业教育专家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广东省职业教育“双师型”名教师、名校长和培训专家工作室主持人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该通知转发如下:

一、申报类别及名额

根据通知要求,我校可申报广东省职业教育培训专家工作室主持人,推荐名额为1人。

二、遴选条件

详见附件通知。

三、遴选程序

符合条件的培训专家自愿申报并填报《广东省职业教育培训专家工作室主持人申报书》,学校组织专家推荐、经公示后上报广东省教育厅。

四、申报材料要求

申报书纸质版一式三份,连同证明材料(包括代表性论文、著作和研究课题、荣誉证书、培训工作成果等)1份,请于8月31日周五下班前将申报书交至人事处师资科,同时提交电子版(申报书电子文档及证明材料扫描件),具体申报材料要求详见附件通知。

联系人:王琴琴 联系地址:校本部行政楼312室

联系电话:38256620 电邮地址:gdinrsc@163.com

人事处

2018年8月28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