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思政 >> 教师风采

林春雨副教授获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课题立项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2021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获得立项课题名单,经过通讯初评、会议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批准,我校林春雨副教授申报的《广东闽方言地图集与地理类型学研究》课题获得立项(一般项目,语言学类)。据悉,2021年度我省高校共有190项研究课题获得年度课题立项,其中语言学类16项。

林春雨老师系我校民族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文学博士,博士后,主要研究方向为汉语方言学、地理语言学。近5年来,她先后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等省部级项目4项、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1项、市厅级项目1项;参与国家社科基金等国家级项目多项。在《方言》《学术研究》《民族语文》等期刊发表论文十五篇,出版专著《广东东部闽方言语音地图集》,参与出版著作2部。(李恒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