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我院陈小花老师喜获广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

2017/03/21  浏览()次

 日前,广东各界妇女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7周年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文明岗”。我院文学与传媒学院辅导员陈小花老师喜获2016年度广东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这是我院首获此类荣誉称号。

 陈小花坚守一线辅导员岗位14年,在育人实践中,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思想引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探索建立并长期坚持“24小时热线电话”“餐桌温馨一刻”“操场散步谈心”“家长电话汇报”工作制度,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实践全过程。卓有成效的育人实践,孜孜以求的创新创造,陈小花已成长为我省高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的标杆人物,曾获“广东省劳动模范”“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院女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时代精神。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以女性的勤劳智慧、正直善良、坚韧奉献的精神品质,在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涌现出一大批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敬业奉献的优秀女性,陈小花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也是值得全院女职工学习的楷模。(人事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