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赴二级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2018/03/22  浏览()次

为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殷殷嘱托,并作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的新论断,指引我校将人才工作摆在战略全局高度谋划推动。为了解目前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的需求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一步加快学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步伐,人事处协同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部门于近期针对各二级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需求进行了一系列的调研,与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主要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人事处处长许竹君表示,目前学校正在研究2018年教师引进计划,师资队伍建设要围绕学科建设、专业评估等方向着重补短板,希望二级学院能够对学校人才引进工作建言献策,畅所欲言。各二级学院极力配合,向人事处工作人员详细的介绍了本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状况和人才方面的需求。

通过调研,各二级学院对自身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具有较为清楚地认知,能明确的认识到自己学院的师资队伍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与困难,与此同时也向人事处提出了较为明晰的人才需求。人事处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做了详细记录,并就部分问题作了回应。人事处高度评价了各学院在人才引进和教师培养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对各学院采取的人才队伍建设的举措表示肯定,并对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针对二级学院反映的一些问题,人事处处长许竹君表示,将及时向学校领导汇报,并将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和激励机制,与各二级学院共同做好人才引进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