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我校举办2019年教育管理者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

2019/05/13  浏览()次

为提升教学单位管理干部行政能力,转变管理理念,切实提升管理干部干事创业能力,推动学校在“大学元年”新起点上实现高质量发展,5月8日-10日,我校在校本部工业中心802室举办2019年教育管理者领导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本次培训由学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教师培训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学校19个二级教学单位共23名副院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以“教育管理者领导力提升”为主题,特邀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职教研究中心主任邢晖研究员、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李永瑞副教授、北京师范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常务副所长洪成文教授等知名专家学者授课,具体课程内容包括职业教育新政策新策略、新时代职业教育的内涵发展、教育管理者角色定位与领导力提升、管理理念变革与教师队伍建设、高等院校发展规划与领导力建设。

培训期间,学员们带着问题充分思考,并与授课教师在课上积极交流探讨。学员普遍表示,此次培训的内容有深度、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在领导力提升方面有很大收获,在今后工作中为二级单位科学管理、创新性管理提供了理论指导和实践经验借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刑晖研究员在给学员上课

李永瑞副教授在给学员上课

洪成文教授在给学员上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