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启动结对共建工作

2019/06/21  浏览()次

 

根据《关于开展机关党委各支部与二级党组织结对共建活动的通知》精神人事处党支部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6月20日在校本部第一教学楼1211室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暨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主持,人事处党支部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启动仪式上,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人事处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认为结对共建推进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的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人事处处长许竹君高度评价了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近年来取得各项成绩,表示将大力支持结对共建单位的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随后,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姚洪略签订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各支部与二级党组织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后,共同举行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锐意改革,大力推进师德建设和“人才强校”工程,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贡献力量。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房亚兵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角度结合工作实际,谈了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的学习体会。人事处处长竹君结合工作实际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重点对师德建设“人才强校”等工作作了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工作,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思考珲副书记结合学生工作的实际,分享了对师德师风建设理解和认识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姚洪略和人事处副处长黄海铸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介绍了学校年来在人事工作方面的改革情况

    学习会上,其他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畅谈了对学习的认识。人事处也教职工关心的岗位聘用热点问题进行了解答。(人事处党支部 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党总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