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赴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调研交流

2022/05/09  浏览()次


为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提升教师培训培养水平,促进教师全面协调发展,5月6日,学校党委常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许竹君带领相关人员到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调研交流。华南师大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陈启买热情接待了一行4人。





座谈会上,陈启买对我校人事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教师发展中心基本情况、教师发展支撑环境与平台、教师发展支持体系与进阶发展项目、教师发展支持阶段性成效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华南师大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许竹君表示,华南师大教师发展中心秉承“以人为本,学为中心”的先进理念,工作开展起步早,平台建设完善,服务教学科研,促进教师发展,成效显著,带给我校很大的启发,希望今后在相关工作上能够进一步给予我校支持和帮助。





在交流分享环节,与会双方还围绕教师培训培养、教学竞赛活动开展、中心人员配备和运营经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双方表示将在教师培训、校本培训平台建设、教学技能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让老师们“愿意来,有收获,补短板,无压力”,切实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教学能力。





会前,许竹君一行还考察了华南师范大学教师发展中心实体空间。(文:尹忠琼,图:尹忠琼、华南师大教学发展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