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广东省人社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林国斌一行来我校调研

2022/04/07  浏览()次

4月6日,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力资源市场处处长林国斌、副处长童斐徽、一级主任科员林燕一行三人来我校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指导。学校副校长孙燕青及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会。会前,党委书记凌靖波、校长戴青云会见了林国斌一行。

会上,孙燕青首先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林国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我校人才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孙燕青介绍了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和师资队伍建设现状,也提出了学校人才引育工作面临的一些实际困难,希望人社厅对我校人才引育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指导。

林国斌就目前广东省高层次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对我校人才引进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给予了积极的指导。他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为学校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


(文/张佩琳,图/吕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