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招聘美术学院专任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人事代理)岗位技能测试时间和地点通知

2019/09/09  浏览()次

 

 

根据2019723日我校人事处网站发布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招聘美术学院专任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人事代理)岗位技能测试通知》要求,现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招聘美术学院专任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人事代理)岗位技能测试时间和地点通知如下:

一、岗位技能测试时间:2019912日上午8:30

二、岗位技能测试报到地点: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教学楼一楼福慧美术馆(测试地点由美术学院另行通知)

三、请列入岗位技能测试人员(详见《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19年招聘美术学院专任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人事代理)岗位技能测试通知》)在测试当天提前半小时带身份证原件到报到地点报到,测试当天需要携带的其它物品以美术学院通知为准。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713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99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