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转发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选派职业院校教师赴德研修的通知

2019/04/16  浏览()次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关于选派职业院校教师赴德研修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师资队伍建设需求,现将研修教师推荐事项转发如下:

一、推荐名额及留学类别

我校可推荐1名候选人,留学身份为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三个月,派出时间为2019年7月——10月。

二、推荐人选要求

请相关单位在推荐研修教师人选时详见附件《关于选派职业院校教师赴德研修的通知》申请条件,具备机械、汽车、计算机、建筑、物流等相关专业背景的优先,原则上选派人员未入选公派出国访学项目(含校内资助)和因公出国培训项目。

三、推荐人选材料上交时间

根据文件的材料上报时限,请各相关单位务必在2019年4月19日(周五)下班前,将附件2《赴德研修教师人选推荐表》报人事处,过时不再补报。学校将按文件要求组织专家小组进行推荐选拔。

联系人:杨肖尤、王琴琴

联系电话:38256620

人事处

2019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