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职称评审 >> 工作通知

关于开展2013年职称评审预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3/06/13  浏览()次

各单位:

现省人社厅已发布《关于做好2013年度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工作的通知》(粤人社发〔201398号),为做好专业技术资格评审评前准备工作,今年申报评审(认定)专业技术资格启动预报名程序,具体通知待教育厅发文后另行发布。现就预报名工作的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报名条件

至目前,仍按省人社厅和教育厅相关文件执行,可参照2012年我院职称评审通知。

二、个人预报名时间和要求

1、申请人员请于617前在所在单位报名,详细填写《2013年职称评审预报名人员表》,申报职教系列相关专业教师职称,需符合职教系列有关申报条件,并出具相关证明材料,同时填报《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申报职教系列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

2、填写报名表时,“送评学科组名称”应严格按照广东省高校教师高评委下设学科组(见附件)规范填写。

三、其他事项

1、各单位务必要及时通知相关专业技术人员,并认真组织申报人员统一预报名。

2、各单位请于619将《2013年职称评审预报名人员表》、《2013年职称评审秘书名单》、《学院教师申报职教系列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以书面盖章形式送达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312室、电子版发送到gdinrsc@163.com(各单位打包发送)。

3、学院将严格按照广东省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专业技术资格条件”,对有关人员的申报资格进行审核、评议,经投票表决,超过到会成员2/3(含2/3)以上为赞成票数,作为学院同意其申报职教系列职称推荐人选,否则,仅限于申报普教系列相关专业技术职称。

4、我处将在收到单位汇总表后,并在省教育厅职称申报系统开放后,视报名情况在本学期末统一组织培训。

联系人:王琴琴 杨肖尤    联系电话:38256620

 

附件:1.2013年职称评审预报名人员名册

2.2013年职称评审秘书名单

3.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教师申报职教系列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

4.高校高评委下设学科组名称

                                                                                            人事处

                              2013年6月1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