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我校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

2019/09/10  浏览()次

9月9日,学校2019年新教师入职仪式在东校区非遗传承大师工坊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凌靖波,副校长戴青云出席仪式。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和2019年新进教师参加仪式。戴青云主持仪式。

 

 

凌靖波祝贺新教师成功入职我校,感谢新教师选择在广师大干事创业。在2019年教师节到来之际,凌靖波向包括新入职教师在内的全校教职员工表达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及祝福。凌靖波希望新入职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优先发展的思想,坚守热爱教育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人才培养摆在第一位;加强科研,提高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传承校训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入选2019年省级人才项目的卢旭副教授,省哲社优秀成果三等奖获得者、我校2018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廖丽平副教授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新教师们分享了师德、教学、科研方面的心得体会。新教师代表李灵丽、赖森锋老师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对新教师的重视,并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掌握教学方法,为今后的实际工作打好基础,做一名让学生满意的好老师。各职能部门也对本部门情况进行介绍,新教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

戴青云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教师要多关注和留心自己以及学生的思想动态和行为;要高度重视自己的科研工作,尽快起步,尽早做好准备;要站稳讲台,提高教学质量。新教师有任何问题可以随时咨询各职能部处,欢迎新教师对学校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许竹君带领全体新教师进行入职宣誓,现场全体教师起立,举起右手面向国旗庄严宣誓。宣誓结束后,全体新教师签署《师德承诺书》。

 

 

凌靖波为新教师代表颁发校史,新教师在入职仪式板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新教师入职仪式是我校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并将长期坚持。通过入职仪式的开展,使新入职教师增进了对学校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和使命感。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