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2019/10/12  浏览()次

   

   为了贯彻落实《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根据《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和工作实际,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党支部于2019年10月8日下午在校本部三栋409室开展了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第1讲。人事处所有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特邀副校长戴青云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初心使命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人事处处长许竹君和职员林舒韵分别就上述主题做了重点发言。人事处处长许竹君指出,要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事处党支部会议的第一议题,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精神,认认真真学原著悟原理,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贯彻始终。许竹君结合实际,对人事处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作了详细的阐述,要求人事处全体人员通过本次主题教育,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林舒韵也畅谈了个人党为什么要坚持初心、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解,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充实自身,戒骄戒躁,保持进取。

副校长戴青云同志听完两位同志的重点发言后强调,人事处要好好利用此次学习契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沉下身子,了解民情、掌握实情,着眼解决实际问题,聚焦人事制度改革的突出问题,分清哪些是常规问题、重点问题、突破问题、普惠性的问题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根植我校、服务师生。

    在场党员干部亦纷纷表示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自身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当结合人事处的实际,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努力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人事处 杨肖尤)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