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组织人员参加“双循环”新格局下人才评价与发展高峰论坛

2021/05/18  浏览()次

5月14日—16日,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人才发展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大学、上海市人才服务中心、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共同承办的“双循环”新格局下人才评价与发展高峰论坛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200多所高校代表齐聚论坛,共话人才发展大计。学校人事处处长许竹君带队一行四人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历时两天,围绕学习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论坛上专家学者、高校校长以及人事部门负责人就“双循环”新格局下人才评价与发展工作进行交流与分享,内容涉及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探索人才发展规律、高校管理人才中较为突出的矛盾问题等,论坛为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新发展格局下的人才工作提供了智力支持。

论坛结束后,人事处处长许竹君结合学校的自身发展特色和实际工作,与同事们就开展引进人才、服务人才、培育人才、评价人才以及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她表示今后工作要积极吸取兄弟院校的宝贵经验,用更加广阔的视野,进一步加强我校在国内国际人才资源中的挖掘力度,加快推进人才评价改革制度落地,做到“引得来、育得成、留得住”,努力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人事处 魏思美)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