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观看革命历史剧《光荣与梦想》

2021/07/01  浏览()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讴歌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爱党爱国热情,6月25日,人事处党支部在3栋409室观看革命历史剧《光荣与梦想》。

观影前,支部党员大会表决通过李超虹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并由人事处党支部副书记赵振有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初心使命。李超虹同志表示,会坚定入党初心,保持良好风貌,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事,热心服务。

时值建党一百周年,为庆祝这一历史时刻,《觉醒年代》等一大批主题鲜明、制作精良、重现真实历史的电视剧陆续登上荧幕。革命历史剧《光荣与梦想》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革命先辈的带领下,从艰难建立红色政权,到率领红军战略转移、北上抗日,再到粉碎旧社会、解放全中国,继而在战火烧到鸭绿江边时,毅然决定抗美援朝,最后战胜敌人的一系列大壮举的故事。人事处党支部集中观看了《光荣与梦想》第一、二集,影片重现了中共一大的惊险过程,从上海到嘉兴南湖,载着光荣和梦想的巨舟,从此刻起航。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都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担当与使命,并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本职工作,将这种精神与人才引进工作有机融合,脚踏实地、履职尽责,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