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浏览()次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月1日上午8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的光辉时刻。

收看过程中,大家心情无比激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情澎湃、振奋人心。回望走过的路,我们深感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国家的繁荣昌盛和人民的幸福安康。过去的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现在,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在新的征程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直播后,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许竹君同志组织处室全体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学习研讨。她首先传达了学校的学习要求和工作部署。她强调,接下来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放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要认真贯彻落实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学习研究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并把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斗力量。随后支部的党员同志纷纷畅谈了观看庆祝大会的感想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一定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懈奋斗。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也分别抒发了感想。他们表示,要在学习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