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线上会议

2021/08/24  浏览()次


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号召,全面系统把握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部署、新要求,8月1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人事处党支部书记许竹君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部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人事处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畅谈体会。支部副书记赵振有分享了个人对于讲话中“建党精神”和“九个必须”的学习体会,他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到办实事中,努力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其他党员同志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社会热点事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衷心感慨国家的富强让中国人民真正实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只有国家强大,人民才能摆脱欺辱、安居乐业。大家纷纷表示,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学细悟中坚定信仰、汲取力量,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技术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许竹君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要在日常工作中贯彻落实伟大建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结合、学用结合,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会上,许竹君还对新学期的政治学习和日常工作提出了要求,作了具体布置,强调新学期要从零开始,切实把讲话精神贯彻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助力学校事业发展做大做强。(张佩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