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2023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口帮扶河源市中职学校项目——专业教师跟岗学习圆满结束

2023/10/20  浏览()次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与河源市教育局结对帮扶协议》和《2023年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对口帮扶河源市中职学校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10月16至20日,33名河源市中职学校教师来我校跟岗学习一周,在东校区、白云校区和河源校区12个学院同步开展学习。

各有关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精心部署、统筹安排,为跟岗学员“量身定制”了充实而有效的学习内容,并为每一位学员配备优秀、有经验的教师作为导师,对学员进行教学教研等方面的指导,组织拜师仪式。学员根据学院的课程安排跟岗听课,参加学院组织的研讨、辅导、座谈等活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经过学院的考核鉴定,33名学员顺利结业,带着广师大的经验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光发亮。

接下来各相关学院和导师还会对跟岗的学员进行持续的跟踪指导,不断巩固结对帮扶的成果。(文:李超虹)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