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黄秋文副校长率队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检查工作

2024/01/10  浏览()次


为全面掌握各教学单位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阶段工作开展情况,1月9日,黄秋文副校长率人事处、财务处、教务处、校友会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分别前往财经学院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情况专项检查工作。





专项检查组听取两个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汇报,重点查阅学院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检查组充分肯定了财经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及学生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和数学与系统科学学院近年来在招生、就业等方面均位居全校前列的成绩。





黄秋文指出两个学院都应充分挖掘特色案例,凝练学院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通过数据、表格、图片等形式全面展示学院人才培养的成效,并对下一阶段评建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积极投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二是对标对表,对照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一步梳理、凝练学院办学特色亮点。三是压实责任,做好自评报告、支撑材料及过程性材料的整理。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扎实做好迎评工作,推动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