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研讨会

2024/02/05  浏览()次


为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并为下一阶段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2月2日下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修改研讨会在线上召开。按照学校教育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统一部署安排,三位校外审核评估专家应邀出席会议。评估专家肇庆学院李佩环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熊建文教授、广东第二师范学院李旭旦教授按照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内涵,依次对我校自评报告各项指标体系进行了细致认真指导。学校副校长许玲、邓文新,一级指标牵头单位正副职与执笔人、自评报告撰写及支撑材料分析组成员、河源校区管委会主任及工作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许玲副校长主持。





许玲首先对三位校外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动员各部门负责人通过校外评估专家指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进行专项研究,找到进一步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对各部门撰写的自评报告提出三点修改要求:一是进一步凝练材料、突出办学特色;二是保证材料连贯叙事性;三是保持本科教育办学数据准确性、一致性。

会上,评估专家组成员根据学校自评报告各项指标体系,本着帮助学校发现问题、指导学校解决问题、助力学校实现特色发展的目的,逐一进行了细致严谨的研讨。会后,部门负责人与评估专家对指出的问题和存在的短板进行进一步讨论交流,制定有效解决方案。

邓文新对各位专家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自评报告问诊把脉、精准开方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对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学校将会全盘接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抓好整改落实。

接下来,教育质量评估中心根据会议内容制定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修改方案,确保整改落到实处,努力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更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