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公开招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筹)院长公告

2019/10/10  浏览()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是一所具有硕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普通高等学校,首批广东省普通本科转型试点高校、广东省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特色高校提升计划建设学校。学校创办于1957年,前身为广东民族学院,首任校长是老一辈革命家罗明同志。学校坐落于广东省广州市,目前共有5个校区,已投入使用的有东校区、西校区、北校区、白云校区等4个校区,河源校区正在建设,拟于2020年招生。学校秉承厚德博学、唯实求新的校训精神,坚持面向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特色发展的办学定位,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双师型”职教师资和高水平应用型专门人才,努力创建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术师范大学。

现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公开招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筹)院长,竭诚欢迎优秀人才加盟我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筹)院长

二、应聘条件与要求

1. 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创新意识和团队精神,遵守国家法律和法规,学风正派,治学严谨,身心健康。

2. 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学科,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博士学位,在网络空间安全领域有一定学术影响力,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3.一般不超过50周岁。

三、聘任期限与待遇(具体以签署的协议为准)

    (一)首聘期为四年,国内聘用人员须全职到岗工作,国(境)外聘用人员每年在我校工作时间累计不少于9个月。

(二)国内聘用人员列入事业编制,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其他优惠待遇面议。国(境)外聘用人员薪酬待遇和其他优惠待遇面议。

四、应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应聘者填写《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表》(详见附件),并提供以下材料:

1. 学历和学位证书(从最初学历起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证书、获奖成果证书、任职文件等各类证书复印件。

2. 2014年至今教学、科研成果业绩清单和3-5篇代表作复印件。

3. 应聘岗位工作设想。

(二)资格审查。

(三)面试考评。

(四)组织考察。

(五)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经公示后,签订聘任协议书。

五、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

邮编:510665

联系人:吕老师  姚老师

联系电话:(86020-38256619 86020-38256203

电子邮箱:gszpw@gpnu.edu.cn

学校网址:https://gpnu.edu.cn/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招聘二级学院院长报名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1910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