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批辅导员报名资格审核情况及笔试相关工作通知

2020/12/24  浏览()次

根据我校河源校区2020年公开招聘第二批辅导员工作安排,现将报名审核情况及笔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审核情况

报名截止日前,通过邮寄及电子邮件方式报名250人。经审核,符合报考条件161人,不符合报考条件89人,具体审核情况见附件1。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方可参加笔试。

二、笔试时间

20201228日上午9:0011:30

三、笔试地点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第一教学楼(详细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具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

四、笔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辅导员职业能力及相应业务水平,不指定参考书。

五、准考证领取

由于受疫情影响,准考证不再进行现场发放,请自行下载(附件2),自行打印。

六、提示说明

(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考生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笔试。

2、所有人员在进入校园时,请主动出示准考证和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提供近期行程(现场扫码),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不得进入校园。14天内有高/中风险地区经历的,需提供考试日期前七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陪同人员及车辆严禁入校。

(二)符合报考条件,但是部分材料不完整,报名格式不规范的考生,请于20201226日前,将完整材料发送至报名邮箱:xscszk@gpnu.edu.cn

(三)我校届时将对列入面试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请准备好以下材料原件:

1、国内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含大专、本科、研究生)、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在校生证明、毕业生推荐表;

2、国外留学人员提供身份证、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含大专、本科、研究生)、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材料。

 

附件:1、报名审核情况表

2、准考证

3、试室安排表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012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