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2021年招聘河源校区管委会人事代理管理人员岗位技能测试通知

2021/07/16  浏览()次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2021年招聘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启事》,我校已公布了笔试成绩,现将河源校区管委会笔试通过人员的岗位技能测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2021年7月17日下午14:00

二、测试地点:河源市东源县大学城,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厚德楼418办公室

三、岗位技能测试具体事宜以河源校区管委会通知为准,请列入岗位技能测试人员于7月17日下午13:30带身份证原件到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厚德楼420办公室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联系电话:18948130013,联系人:张老师

四、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入校参加考试,考生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五、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六、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7月16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