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2021年招聘人事代理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综合面试通知

2021/07/19  浏览()次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教务员、研究生秘书和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河源校区)2021年招聘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启事》,现将通过岗位技能测试的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见附件)综合面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综合面试时间:2021年7月22日下午2:30

二、综合面试地点: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工业中心6楼605室

三、请列入综合面试人员于2021年7月22日下午2:00带身份证原件到工业实训中心6楼617室报到,按岗位分组抽签确定综合面试顺序。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四、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入校参加考试,考生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五、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六、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0-38256619

联系人:柯老师 吕老师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0年7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