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成绩及面试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2021/09/13  浏览()次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已于2021年9月5日结束。现将笔试成绩及面试等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请列入面试名单的考生本人按照要求参加资格复审。如未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资格复审时,请提供如下复审材料原件:

1.国内毕业生提供身份证、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含大专、本科、研究生)、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毕业生推荐表。

2.国外留学人员提供身份证、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含大专、本科、研究生)、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中共党员证明、学生干部证明材料。

3.在职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和相关社保记录,有工作经历人员须提供劳动合同、离职证明及相关社保记录。

资格复审时间:2021年9月16日上午9:00-11:30

资格复审地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工业中心615室

三、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年9月16日下午13:30-18:00

地点:资格复审通过后现场通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或穗康)绿码、行程卡绿码,资格审核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参加资格审核。

2.外省来粤考生,应在抵达粤后,第一时间在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等地进行核酸检测,资格审核当天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所有人员在进入校园时,请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粤康码(穗康码)、行程卡等电子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穗康码)、行程卡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进入校园。陪同人员及车辆严禁入校。

4.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境外)、资格审核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疾控排查属于密接者、次密接者等情况考生不得参加资格审核。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20-38256672

附件: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1年公开招聘辅导员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1年9月13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