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2021年招聘财务处专业技术人员资格初审情况及笔试相关通知

2021/10/09  浏览()次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年招聘财务处专业技术人员启事》,我校已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现将资格初审通过列入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公布,为顺利完成招聘笔试工作,保障广大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我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庆假期师生返校和健康管理的提醒》等文件的相关要求,现就做好笔试防疫工作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2021年10月16日上午(视疫情发展态势及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做相应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笔试地点: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三、准考证及考场信息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

四、考前准备

(一)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复阳、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以及次密切接触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国(境)外入境人员,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二)即日起,考生需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并进行健康状况监测,做好每日“粤康码”(或“穗康码”)健康监测申报和个人防护,避免聚集和不必要的外出活动。

(三)考生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为绿码,且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参加考试。

五、考试实施

(一)所有考生进入校园时应主动出示行程卡信息、粤康码(或穗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陪同人员及车辆严禁入校

(二)所有考生应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三)进入校园后,所有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因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完成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笔试资格。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1年10月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