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河源校区2021年下半年招聘管理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防疫要求和笔试更正通知

2021/12/15  浏览()次

因原定笔试时间与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冲突,为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现将笔试时间和考场调整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12月19日上午9:30—11:30(视疫情发展态势及上级有关疫情防控文件精神做相应调整,请考生随时关注)

二、笔试地点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东校区第二教学楼(福慧美术楼)202室(请重新下载准考证)

具体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293号

三、笔试内容

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基本能力和综合素质,不指定参考书。

四、准考证领取

因考试时间和考场变更,请重新下载附件打印。

五、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1.考生应在粤省事健康申报功能中如实登记个人近期旅居史、接触史、身体健康状况、来粤方式等情况。持“粤康码”(或穗康)绿码、行程卡绿码,笔试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方可参加本次笔试。

2.外省来粤考生,应在抵达火车站、汽车站、飞机场等地后尽快进行核酸检测,考试当天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所有考生在进入校园时,请主动出示准考证,身份证,粤康码(穗康码)、行程卡等电子健康码绿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如粤康码(穗康码)、行程卡等电子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无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进入校园。陪同人员及车辆严禁入校,请考生做好相关安排。

4.在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含境外)、笔试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疾控排查属于密接者、次密接者等情况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请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因疫情防控原因导致无法完成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笔试资格。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

2021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