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招聘

2021下半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技能测试通知(二)

2021/12/27  浏览()次

根据《广东技术师范大学2021下半年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启事》,我校已公布了笔试成绩和岗位技能测试人员名单,现将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岗位技能测试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

1、测试时间:2021年12月31日上午9:00

2、测试地点: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第二实训楼

3、岗位技能测试具体事宜以教育科学与技术学院通知为准,请列入岗位技能测试人员于12月31日上午8:50带身份证原件到广州市白云区江高镇环镇西路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白云校区第二实训楼204室报到,未按时报到或中途擅离考场的视为放弃考试。

联系电话:020-38265027;13380093820 联系人:吴老师

二、持粤康码等电子健康码绿码的考生,方可入校参加考试,考生应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

三、体温≥37.3℃,不得进入现场。

四、未按要求执行有关规定的考生,取消考试资格。考生隐瞒身体异常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年12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