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

2019/10/22  浏览()次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精神,请各单位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人员申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范围

(一)选派对象

我校从事教学科研的在编在岗人员,选派类别分为访问学者、博士研究生等。

(二)选派专业

俄罗斯优势学科专业,包括精密科学、航空航天、机械制造、新材料、石油工程、医学、物理、化学等理工类专业以及法律、经济、历史、国际关系、社会学、新闻、文学创作等人文社科类专业。艺术类、俄语语言文学专业除外。

二、申报条件

详见附件1。

三、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员在10月28日前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进行网上报名(http://apply.csc.edu.cn),按照应提交材料及说明中相应的留学身份材料要求准备申请材料。

四、校内申报材料受理

各单位拟申报人员请务必于10月28日下班前将申请书(附件3)和其它书面申请材料报送人事处师资科审核(材料用曲别针别好,无须装订),逾期不予受理。

(一)纸质申请材料其中《单位推荐意见表》中推荐意见需手写,各二级单位不需签字、盖章。

(二)同时递交一份经单位批准盖章的《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工在职进修申请表》(附件2),各单位负责人写明推荐意见、签字、盖章。

(三)申报人员汇总表(见附件4)纸质版(需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及电子档发送至师资科邮箱。

联系人:王琴琴 李超虹 联系电话:38256620

邮箱:gdinrsc@163.com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转发国家留学基金委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遴选的通知》

2、《广东技术师范大学教工在职进修申请表》

3、《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项目申请书》

4、《2019年赴俄罗斯专业人才培养计划(第二批)申报汇总表》

人事处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