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关于2019年岗前培训教研实习环节考核的通知

2020/05/09  浏览()次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指导意见》(粤教继函﹝2018﹞48号)精神,我校严格落实新教师教研实习环节。目前新教师教研实习环节已经结束,各学院应成立考核专家小组对每一位参训教师的教研实习情况进行综合考核,现将考核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 考核对象

参加2019年岗前培训的新教师(名单见附件)以及符合申请教师资格证基本条件但还没有试讲成绩的老师。

二、 考核内容

参训教师的师德师风表现、教育教学能力和科学研究能力等方面内容。

三、 考核程序

1.学院组建3-5人的考核专家小组对参训教师的教研实习情况进行综合考核并打分。

2.学院应在5月22日前向人事处提交考核相关材料:

1) 《教研实习综合考核评定表》纸质版和电子版

2) 《青年教师导师制情况登记表》纸质版

3) 参训教师个人教研实习全部考核材料(一门拟授课程实施大纲、授课教案、教学PPT、课堂试讲录像(约20分钟)和一份教研(科研)申报书(模拟稿)的电子版等,和考核评定表一起打包发送到gdinrsc@163.com)

四、 注意事项

为了不耽误新教师获取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和认定教师资格证,请各单位重视对新教师的教研实习情况进行考核。

联系人:李超虹、王琴琴,电话:38256620,地址:行政楼312

附件:

1.教研实习综合考核评定表

2.青年教师导师制情况登记表

3.2019年岗前培训新教师名单

人事处

2020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