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转发《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2020/07/08  浏览()次

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师生返校开学复课工作,助力教师进一步增强公共危机防范意识,提高预判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及时有效地做好学生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我校将开展2020年高校教师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转发如下:

一、 培训对象

全校专任教师(含辅导员)

二、 培训方式

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纳入我省2020年教师继续教育专业课必修课程,须完成所有学习内容,学习完成记专业课4学时,采用远程网络学习方式。

登录广东省教育继续教育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jspx.gdedu.gov.cn/jspx/,初始账号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若无法登陆,请联系管理员创建账号或重置密码),通过右上角“公需课学习”栏目“选课中心”选择“广东省师德师风教育项目(2020)”(新建的账号隔天才能开始学习)。

三、 培训时间

2020年8月6日课程上线。

四、 学习内容

1. 做新时代的好教师

2. 做学生健康成长的价值引领者

3. 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心灵关怀者

4. 做师者形象的维护者

五、 培训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管理,认真组织教师参加本次专题培训,按时完成学习任务,并于8月28日前上报学习情况。

2. 所有教师均需完成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培训(包含今年评职称已完成继续教育学时的教师)。

联系人:李老师、王老师,联系QQ:312381118

人事处

2020年7月8日

关闭窗口